close

 dent   

 photo credit: 蒲公英 

 

杯具發生在小百合還是牙醫學生的時候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某天,陰,偶陣雨)



我第一天 run兒童牙科
有點緊張也有點害怕。




我其實不太會哄小孩
(因為自己也很幼稚)
所以心情非常忐忑不安




兩點一到,
一個胖胖的父親牽著一個小弟弟走了進來。





小百合:「你好,請問你是帶弟弟來看牙嗎?」

把拔:「是啊,我陪我兒子,來R弟乖,叫哥哥」

R弟 (天真):「哥哥好帥喔!」  (好啦這話是小百合自己加的 XD)

小百合:「哇好乖喔! R弟今年幾歲啦」

R弟:「五歲!!」

小百合 (牽R弟手):「R弟跟哥哥來喔! 把拔你在外面稍坐一下。」

把拔:「呃,我不用陪他進去嗎?」

小百合:「不用擔心啦,有問題我們會叫你的。」





這算是我學校不成文的規定,
一般看小孩時會叫家長在外頭等,
除非小孩太小或是爸媽堅持要跟。




你知道,小鬼尖叫起來是很恐怖的
而尖叫的小鬼 + 大便臉的父母則是"恐怖喔,恐怖到了極點喔"





小百合:「R弟來嘴巴張開~~」

R弟 (張嘴):「ㄚ~~~」




嗯,R弟蛀牙有點多。
目前為止也算很聽話,
說不定是個不錯的病人




小百合:「R弟你牙牙有壞蟲蟲喔。」

R弟:「壞蟲蟲?」

小百合:「是啊,你知道什麼是壞蟲蟲嗎?」

R弟:「不知道耶,他們會做什麼?」

小百合:「他們會咬你的牙牙啊,咬啊咬啊牙牙會咬不見喔。
R弟不要牙牙不見吧」

R弟 (大驚):「R弟不要牙牙不見!!!」

小百合:「那哥哥把他們趕走好不好?」

R弟 (微笑):「嗯!」





嗯哼,
看來我唬噥小孩還是有兩把刷子的




小百合(轉身背對R弟):「OK,哥哥要給壞蟲蟲SLEEPING JUICE。
你要乖乖的不要動喔!」

R弟:「為什麼?」

小百合(唬爛):「因為… 蟲蟲現在在睡覺啊,
你一動他們就會醒過來啦。」

R弟:「喔~~~」




終於!
到了決勝(麻藥)時刻。
之前的布局都是為了這個MOMENT!




打麻藥,通常是兒童牙科最難的一關。
麻藥打的好,小孩就不會痛
不會痛,就不會亂動
小鬼不亂動,
大功就算告成了一半了。


不過這玩意兒說起來容易
做起可真他X的難啊 XD






小百合(裝針頭/上麻藥):「R弟你喜歡吃漢堡對不對?」

R弟:「對啊!」

小百合(轉身,右手藏在背後,握著注射器):
「來,嘴巴張大大的,像吃漢堡一樣」

R弟:「為什麼?」

小百合:「沒有為什麼,乖喔張大大~」

R弟 (張大嘴):「ㄚ~~~~~~」

小百合(深呼吸):「再張大一點,像吃大~~麥克一樣」

R弟 (張大嘴):「ㄚ~~~~~~」





在R弟還沒反應過來時,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打了麻藥




WHAT A SHOT!
完美的一針!




不論是角度,速度,下針點都是上上之作!!!
而且我確信R弟沒有看到針頭!!




神啊,為什麼要讓我打出如此完美的一針?
萬一我以後再也打不出來怎麼辦? XD




正當我讚嘆自己如此的神技的時候,




R弟突然頭一歪,
雙眼往上一翻,
就…




暈厥過去了!!!

暈厥過去了!!!

暈厥過去了!!!

暈厥過去了!!!

暈厥過去了!!!






小百合(大驚):「R弟R弟,你怎麼了」

R弟 (沒反應)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(大驚):「R弟R弟,你說話啊!!!」

R弟(沒反應)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(推推):「R弟R弟,你起來啊!!!!!」

R弟(沒反應)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



天啊,WHAT THE F*CK JUST HAPPENED??

難道麻藥給過量了吧?
可是我明明就只有給一劑啊




此時腦中浮出許多頭條

XX報:「牙醫學生小X合疑似施打麻藥過量,造成不幸悲劇」

X報:「小X合有明顯過失,一審無期徒刑」

X周刊:「昔年紅牌小X合遭爆下海接客,配合度高,男女皆可」





人生的跑馬燈也有客串出來

「哇恭喜恭喜,是個健康的小男生喔,
長的如此柔弱清純,我看就叫他小百合好了」

「小百合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,
將來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...那還不飛天啦」

「爸爸對你也沒有甚麼要求,只要你乖乖的,
好好唸書,隨便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就好了」









「哇啊啊啊!!!!  教授教授,你快來啊!!!!」




教授:「怎麼了??」

小百合(半崩潰):「教授我針,打他,動也不動,哭哭不醒,報紙,爆了」





這時,全診所的人都圍了過來


R弟把拔也跑了進來,一臉驚恐

「我兒子怎麼了!? 你把我兒子怎麼了?!」




此時,
教授攙扶起凋零的小百合
並且鎮定的摸了摸R弟頭



看看R弟肚子
摸摸手



然後,
突然往R弟大腿重重一捏





R弟(翻身) :「哇嗚~~~~~ 人家要睡覺覺啦 ……」

R弟(熟睡) :「呼……………」




教授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
教授:「那個… 我想,他只是睡著了,
你知道,5歲小孩這時候是該睡個午覺的…」





小百合(石化)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





那天起,
小百合就發了毒誓

畢業後絕對不看兒童牙科


絕不!



小百合你要堅強啊!!!



<全文完>

--
先聲明, 我是男生
因為個性柔弱清純, 所以綽號小百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科 小孩 牙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i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