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 = physical exam = 理學檢查 (應該是這樣翻譯吧)
就是醫生要為每個病人做的檢查 XD




像是用聽診器聽心音,觸診等




小百合日前開始PE的訓練
因為是菜鳥,所以通常是跟其他醫學生一組
一般我們會選跟自己比較熟的人
不然衣服一脫會有點尷尬




由於上次標準病人的震撼體驗
我這次找了一個高高瘦瘦的白人男生(P大)一組





小百合:「P大你好我是小百合」

P大:「你好,我們今天是要做胸腔的PE對吧?」

小百合:「你要先當病人嗎?」

P大:「我沒差啊,你也可以先當病人」

小百合:「不然我們一起輪流好了。這樣比較快」

P大:「Sure」






於是,
P大把衣服脫了

小百合也把衣服脫了







正當我們準備互相觸診/聽心音的時候,
教授開門走了進來








教授:「對不起,打擾你們了…..
嗯….. 我真的沒想到會看到兩個人半裸觸診。
那,你們繼續…有問題叫我...」








PS

之後P大跟小百合默默的穿回衣服
絕口不提此事


過去的,就讓他過去吧....
(嘆氣)

 

 

小百合你今天也要堅強啊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i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