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px-Hospital_Elevator  

 

我當住院醫的時候
有兩個男學生rotate到我們系上
很巧的是,他們有一樣的last name "Gxxxxxx"




所以我就戲稱年紀大的為PAPA G
年紀小的為BABY G
有趣的是,PAPA G各子嬌小,
而BABY G是個>180cm 的白人壯漢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<正文>





我的醫院電梯不多
所以下課時間往往要等個十來分鐘
每次都擠個半死





就算勉強擠進去電梯,
因為每個樓層都有人進出
所以從二十二樓到一樓會像是"困"在電梯一段時間
這時候,大家通常都會臭臉
畢竟20幾個人擠在沒有空調的密閉空間 = 一整個不舒服




醫院為了節省大家時間
下班時會刻意把電梯開門/關門的速度調快
基本上你只有約2秒的時間出入
稍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電梯






昨晚我如往常一樣,
努力的擠進電梯
然後從二十二樓默默的等待一樓來臨




到一八樓時,
電梯一開,
一個眼熟的壯漢跟小百合對看了一眼






唉,那不是學弟嗎!
好久不見了,快打招呼!!!!! =D






小百合(興奮大喊): "BABY 基基基基基!!!!!!!!~~~~~~~"






我還沒喊完時
電梯門就關上了
學弟也沒來的及走進電梯







接下來,
電梯的氣氛突然溫馨了起來






電梯路人A: "沒關係,等下還有機會見到他 "

電梯路人B: "加油,不管多少人反對,我都會支持你"

電梯路人C: "好可愛!!!!! <3,你們甚麼時候認識的?"

電梯路人D: "真羨慕你們。大方自然多好"






到一八樓到一樓的電梯
是我這輩子度過的最漫長的時間






"Put your hand on a hot stove for two seconds
and it seems like two hours.
Sit with a beautiful girl for two hours a
nd it seems like two minutes.
That's relativity." - Albert Einstein





<全文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i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