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小百合的求學背景吧


我在台灣念到國小畢業
也在國外順利拿到了牙醫學位


某天下午閒閒沒事
一口氣看完醫龍全集
突然莫名的被其中熱血劇情感動


於是乎
發起瘋報考醫科
現在跟1990年生的小朋友當同學 XD


由於身為台灣人基因優良(?)
我外表看起來比白人年輕許多
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知道我的真實年齡 XD


以下乃小百合值班時幹過眾多蠢事之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<正文>



某周末幫醫科同事值班
因為同事是病理系的
所以照理說CALL 機周末不太可能會響
我也很放心的在醫院睡覺覺



好死不死,
星期六一早上CALL機響了




小百合(睡眼惺忪):「你好,我是小百合」

Call機某人:「OR(*開刀房)6有刀。我們想請病理派人來取標本。」

小百合:「OR6是吧? 好我馬上到」






掛上電話後突然發現…




我沒去過OR!!!

我沒去過OR!!!

我沒去過OR!!!

我沒去過OR!!!

我沒去過OR!!!

我沒去過OR!!!



一般牙科訓練不包含OR訓練吧?
(至少國外沒有 XD)



沒關係,
這沒甚麼難的
不就是去個開刀房嗎!




先換手術衣!



尷尬的是當天沒有其他醫生在
我只好跟牙助借了她的粉色手術衣




嗯,看起來怪怪的
(小百合是男生XD)
而且開刀房好像規定一定要穿藍色的手術衣





沒關係,
這沒甚麼難的!



我去找個無菌隔離衣!
再加上口罩,帽子,鞋套。
這樣一定沒問題了!




千辛萬苦找到了OR 6
突然發現一件事




手術進行中好像不可以走前門吧
這樣不是會有某些術後感染問題?



可是我找不到隔離後門啊!



周末醫院又沒有其他護理師/醫生在旁
所以小百合決定直接打電話到開刀房







小百合:「我是小百合,我到了」

開刀房某護理師:「你也太久了吧? 進來啊!」

小百合:「呃,我找不到後門」

開刀房某護理師:「後門?? 甚麼後門?? 你在說甚麼?? 你人在哪裡」

小百合:「我.....我在門外」



"碰"的一聲

前門被打開了






這是手術房醫生的衣著

http://ppt.cc/-d5N

aa  

 

 

 

這是小百合的衣著

http://ppt.cc/Yn8v

 aaa 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外科醫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護理師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








外科醫:「幹,這他媽的死紅兔子是誰啦!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幹,這他媽的死紅兔子是誰啦!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幹,這他媽的死紅兔子是誰啦!?」








護理師: 「你,你真的是醫生嗎…?」







當天,
小百合留下了兩行英雄淚



從此
醫院多了粉紅兔傳說





<全文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i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