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 

photo credit: 我本人 XD

 

大家應該都知道,
我的個性非常低調害羞 (??)

不過之前在回台灣的幾個禮拜裡,
意外被幾位合粉認出 (羞)

自認保密功夫到家的我,
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意外怎麼被認出來的

今天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巧遇的經驗

1) 原來是你型?

(報到第一天)

小百合:「你好,我是從米國來的醫學生,我今天來這裡要見習一個月…」

A (打斷):「喔…… 原來是你啊」

小百合:「……… 呃…?」

A :「你小百合對吧?」

小百合:「………… 嗯 (害羞)」

A :「呵呵,我有發漏你的部落格喔」

小百合:「耶……… 謝謝~」

A (微笑):「本人感覺很親切喔~」

小百合(緊張):「謝謝… 謝謝。」

這麼突然我根本沒心理準備啊啊 XD

2) 想要合照型

小百合:「你好,我是從外國來的醫學生,我今天來這裡要見習一個月…」 (不敢說米國了)

B:「……你很有名喔」

小百合:「?????」

B:「可以跟粉絲合照嗎?」

小百合:「呃……… 好啊~ 」

B:「耶,我跟小百合合照惹~~~」

3) 迂迴婉轉型

(躲在角落偷偷滑手機)

C:「請問一下…」

小百合 (秒速藏起手機): 「是,請問有什麼事情嗎?」

C:「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…?」

小百合: 「好啊」

C:「你… 是這間醫院的intern嗎?」

小百合: 「不是,我是從其他醫院來這裡見習的」

C:「喔… 那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小百合: 「好啊」

C:「你… 是從美國過來的嗎?」

小百合: 「是,是啊」

C:「那… 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…」

小百合: 「是…. 請說」(老兄你一次說完吧)

C:「你… 有寫部落格嗎?」

小百合: 「………我有喔~」

C:「謝謝…  那,我問完了…掰掰 (快步離開)」

等等,就這樣嗎?  喂~~喂~~~
老兄,你到底想問什麼啊?
喂,你不要走啊啊 XDD

4) 竊竊私語型

(某天中午排隊買午餐)

D(小聲) : 「你看你看,前面那個好像是小百合耶」

E(小聲): 「不是啦,哪有可能是他」

D (小聲) : 「一定是他啦,我跟你說一定是他啦」

E(小聲): 「哎他長的應該不是這樣啊… 不是應該柔弱清純嗎? (誰說的!)」

D (小聲) : 「啊你是有見過他喔。你去問他啦」

E(小聲): 「我不要啦,你去啦」

D(小聲): 「唉呦我不要啦,萬一認錯很丟臉耶。你去啦」

E(小聲): 「你去啦」

下次請你們早點問我吧…
我一直經在那裡也很尷尬啊啊

5) 盡在不言中型

(某天中午)

小百合 (悠閒的看人彈鋼琴): 「………」

F (路過…. 突然停下回頭看我) : 「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 (四目交接): 「………」

F (轉頭繼續走…. 又突然回頭) : 「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 (再度四目交接): 「………」

F (又繼續走…. 又回頭) : 「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 (再一次四目交接): 「………… 」

F (微笑) : 「…………」

小百合 (微笑): 「………… 」

我到底在幹嘛…orz…

6) 問題寶寶型

G: 「你是小百合對不對?」

小百合: 「是啊~」

G: 「你為什麼要叫小百合啊?」

小百合: 「這個嗎…因為…呃…」

G: 「聽說你以前是牙醫?」

小百合: 「呃,是…我…」

G: 「你跟正妹未婚妻什麼時候結婚」

小百合: 「啊,還在談,應該快….」

G: 「那為什麼要來我們醫院啊?」

小百合: 「有申請到,想說來學點….」

G: 「你到底幾歲啊?」

小百合: 「………… 哼!」

小朋友不要亂問叔叔年齡!!

7) 搭訕高手型

H:「請問,不好意思,我覺得你長得很像一個我認識的人。」

小百合: 「對不起,我好像沒見過你呢」

H:「其實我也不算認是他啦,只是在照片中看過。」

小百合: 「喔喔,所以…. 呃….」

H:「我覺得你長的很像他,可是你比照片中帥超多的…」

小百合: 「嗯…. 呃….」

H:「所以我現在也不太敢肯定你一定是他…」

好啦我就是他啦
要簽名嗎? XD
高手,可以傳授我幾招嗎?

8) 直接了當型

(路過醫院大廳)

I (大喊) : 「小~百~合~~~!」

小百合(嚇到): 「!! 是! 我是! 」

I (大喊) : 「給~我~簽~名~~~~!」

小百合(掏筆): 「好~~現在簽~~ 」

其實不用大叫也可以喔 XD

9) 臉書簡訊型

(某天收到臉書訊息)

J (臉書訊息) :「你好 我是男生 (為什麼要特別強調 XDD)
我剛剛在台大醫院看到你
但是因為肚子痛來不及跟你打招呼!
我一直是你的粉絲,
不知道是否可以跟你照一張相和要個簽名,
如果方便的話不知道等一下能否跟你約在台大醫院,
謝謝XD」

這麼有梗的邀約,
那…..就只好出來見個面惹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認出來的過程其實很開心
有種跟多年未見的老朋友相遇的FU 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i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